所有账户都用一个名字不太好

高中大理累成狗还学不会
不推荐所有内容都翻看,因为就算是黑历史也不会被删掉

【楚留香】没衣服穿

空间看到的梗,笑炸了简直hhhhh
套借梗预警⚠️
因为觉得这种事某种意义上并不适合发生在少林所以没有写少林场合
————————————————————————
【武当】
刚做完课业的道长推开了弟子居的门
只见自己的师弟赤身裸体的坐在床上有些慌张
“师弟!?你,你这是怎么回事?”
“师、师兄,我,我我是,是没衣服穿了!”话一出口小道长自己也愣了一下显得更慌张了
挑了挑眉道长疑惑道“我们武当怎么会没衣服穿呢!?”说着便走向了衣柜
“你看,这外衣就有一件,两件,三件,四个,五件……”
“嗨~道、道长好啊~”

【华山】
推开了房门如眼的是慌忙拿被子裹住下半身的师弟
“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裸睡的习惯?嫌热就光着去龙渊跑圈去啊”微微皱了皱眉师姐觉得哪里不对
“我那什么师姐,我那个衣服被,被师兄抢去了!”
“哈?那你不会拿你师兄的衣服吗!?”说着师姐打开了衣柜,“你看,这不是外衣,这不是腰带,这不是道长,这不是……”
“………………”

【暗香】
“师弟?你怎么光着身子?”
被叫住下意识又往被子里缩了缩,“师姐,我这不是在,找裤子吗”
“噗…找裤子干嘛,这不是有很多漂亮的小裙子吗?”师姐轻笑了一声打开了衣柜,“你看,这是兰花纹的,这是紫纱裙,这是蕾丝边的,大师又来了啊,这是我们特地拿香熏过的”
“……诶?”

评论(42)
热度(6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