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账户都用一个名字不太好

高中大理累成狗还学不会
不推荐所有内容都翻看,因为就算是黑历史也不会被删掉

我的校园生活1.0

学园+ABO设

abo设完全不重要仅用到部分设定,含私设注意

羽毛A 阿神B 路A 小白O

四人宿舍(所以说abo设根本不重要啊!


我其实想写羽神双A但是3A1O?

小白:不行!绝对不行!


⚠️ooc注意,超ooc  我不行真的不行orz⚠️

⚠️自娱自乐产物,沙雕注意,莫得文笔orz⚠️

大概会继续写

————————————————————


1.羽毛有着薄荷味的信息素

“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阿神瘫倒在摊开的试卷上失去了梦想,“数学果真不一样,不会就是不会,我撑不住了,太困了”

“谁叫你昨天晚上熬夜打游戏”坐在隔壁桌的羽毛看着快要瘫成史莱姆的阿神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还不是因为有个活动而且活动就快要结束了嘛…”阿神下意识反驳着却越说越没底气

“啊啊啊我实在不行了!!”阿神转头用额头抵住试卷磨蹭了几下,许是低着头的缘故声音听起来有些闷,“羽毛羽毛,你靠过来一点”

“……?”虽说要求有些无厘头,但羽毛还是带着疑惑侧身靠近了些

阿神听着挪动身体的响声偷偷瞄了一眼凑过来的羽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头埋进羽毛的颈间猛吸了一大口随后重新坐直身子

动作太快以至于羽毛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清凉的薄荷味顺着鼻腔冲进大脑给昏昏沉沉的大脑带来了难得的清醒,轻呼了一口气做了下调整阿神感觉已经比刚才清醒多了

“谢啦羽毛!”顺手拍了拍还维持着侧倾姿势呆愣不动的羽毛阿神重新投入了与数学的搏斗

羽毛:??????!!?

——————————

许久之后在聚会上已经喝的烂醉的羽毛将酒杯扣在桌子上哭吼着“他根本不是想和我亲密接触一下,他根本就是把我当提神剂吸!!!”(ノД`)

路:哇哦


2.养狗

路这两天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得出这个结论的阿神一副大难临头的表情,“你不懂吗!那个路,那个恶魔路已经连续三天没有任何整人的行为了!”

“啊…?那,那不是挺好的吗?”不明所以的羽毛挠了挠脸

“不不不不,他一定是有大动作!你看他看书的时候那个微笑一看就是有鬼!!看来是时候让侦探神重出江湖了!”阿神一副煞有其事的样子,眼里的斗志却明显是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

看着阿神兴致勃勃的样子羽毛只得举手妥协“配合调查”


“路,路!路——!!”

耐不住阿神一遍一遍的呼喊路暂时放下手上的书向噪音源投去询问的目光

“你最近老是在看这本书,碰到很感兴趣的东西了?”一边说着阿神歪了歪头去瞄那书上的内容

“嗯……有趣的东西吗?倒也没什么,在学怎么养狗而已”说着路扬了扬手上的书本,红色的封皮上赫然是“养狗的108项注意”几个白色大字


“养狗?你不是猫奴吗??”

“那跟我想养狗有什么关系?”

“骗人!你明明跟我说你以后要养三只猫!”

“那跟我要养狗有冲突吗?”

“………”阿神放弃了纠结决定换个话题,“诶,那你以后要养什么品种的狗啊?”

“品种啊,我觉得小白狗就不错”路想到了什么似得勾起了唇角

“小白狗啊,小白g……等一下?!”(#゚Д゚)

——————————

阿神:羽毛,路是不是对小白有意思?

羽毛:好像…是这样的?

阿神:不行,我以后要让小白离路远一点,我怎么可以把我的一抹多交到恶魔手上!

小白:嗯?你们在说什么呢(  ・ω・)?


3.听说狗狗会假孕

“阿神,我、我恐怕是不行了……”小白侧躺在床上虚弱的握着阿神的手

阿神用力回握着小白的手浮夸的摇着头“不!!你在说什么傻话!小白坚持住啊!不要睡!坚持住啊!”

“放手吧阿神,没关系的”轻轻摇了摇头小白有些艰难的继续说到,“药我都吃过了,不管用的”

“不!!一定,一定还有办法的!小白,我一定要救你!!”

“阿神…你怎么这么傻……”


还没等小白把台词念完一盒胃药就精准的拍到了他脸上“啊!好痛!”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只有路会这么干

“路,我是病患诶,哪有这么对待病患的啦!”

“哎呀手滑了一下,既然是病人就应该安静点吧”路笑了笑从上铺探头下来

“鬼才信你嘞。”撇了撇嘴小白小声控告着

虽说是演戏但腹部的剧痛的确让他无法动弹


“好了好了不闹了,小白你先好好休息吧”阿神将路丢下来的胃药重新放好在桌子上坐回小白床边,本来接着小白的话演戏就是为了让小白转移注意力放松些减缓疼痛,现在看起来还是没什么效果

小白的病来的太奇怪,单纯的肚子疼却没有原因,吃了胃药后也没有得到缓解,迫不得已只能让羽毛跑一趟医务室,路和阿神照顾小白

“小白你真的没有吃什么不好的东西吗?”即使已经问过阿神还是有些不放心的再问了一遍

“真的没有啊,要是真的只是吃坏东西问题早就解决了吧”蹭了蹭柔软的枕头小白又把自己缩紧了一点,在被子下蜷成一团

宿舍里沉默下来,只听得到小白因为疼痛变得有些沉重的呼吸


“我记得狗狗会假孕,你不会是假孕吧”


路打破了沉默,但说出的话却让大家又陷入了另一个沉默,这次连小白的呼吸声都听不到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察觉到氛围不太对劲,路略显疑惑的问了一句

阿神很不给面子的从床上笑到了地上

“你才假孕!!你全家都假孕!!!RRRRRRRR我是男的!男的!!!”愤怒的小白顾不得疼痛用力拍着床板大声反驳着,连原本虚弱低垂的尾巴也高举起炸了毛


今天的路语出惊人了吗?

有哦

——————————

路:但你不是也能怀孕吗?

小白:………

阿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hh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