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账户都用一个名字不太好

高中大理累成狗还学不会
不推荐所有内容都翻看,因为就算是黑历史也不会被删掉

震惊!一早醒来同居人竟发生这种事(上)

羽毛和阿神在工作室同居,两个人并没有表明心意的设定(-ω- )

突然来的脑洞就写下来了,我知道很差,莫得文笔万分抱歉orz

大概算是段子就是长了点,莫得文笔还ooc我不行了orz

国庆连更预定学园也在写了所以下部分大概会有的(*′▽`)


一早起来羽毛就觉得不对劲,厚重的窗帘把阳光压在了床脚,映的屋里有些昏沉,阿神应该早就起来把窗帘拉开才对啊,今天是怎么了,昨天熬太晚懒床了吗?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被子为什么鼓起来一块?

羽毛把疑惑的目光投向被子隆起的一小块鼓包上,很明显那不是属于自己肢体的一部分

昏暗的光线充斥着不大的房间,活像是在拍摄着什么A级恐怖片,想到这儿羽毛打了个寒颤忙不迭的挥走了这个念头进行了一番深刻的自我批评“别、别开玩笑了,哪儿有什么鬼会在中午出没啊哈哈哈….就知道瞎想!”

那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昏暗的光线下羽毛把双眼眯成了线伸手慢慢掀开了被子的一角

“......”眨了眨眼羽毛抬起头快速的把被子盖了回去

“我大概是没睡醒出现幻觉了吧?”羽毛咽了口口水自我怀疑了半分钟再次掀开了被子的一角“啊…果然我是没睡醒在做梦吧”

“不然我的被子里怎么会有个小孩呢哈哈…哈哈...哈…...”

“………”

怎么会有个小孩!!!???  °Д°)!!

从被掀开的被角不断灌进去的冷风让小家伙瑟缩了一下本能向温暖源靠近,而被抱紧的“温暖源”感受到腿上软乎乎的触感一排排大字从心底呼啸而过,最后总结成五个字

“靠妖!是活的!!!”

说真的,一个成年男子的被子里睡着一个小孩算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但睡着一个非亲缘关系,疑似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短裤的陌生小孩,而且这个小孩还抱着那位成年人的大腿小脸紧贴着腰胯

这,就是一副容易让FBI来敲门的画面了

于是为了防止再出现“限制级”画面,这位成年人正小心翼翼的从小家伙怀里拯救自己的双腿给他换上柔软的枕头

完成拯救自己的任务的羽毛抬手把被子给这个小家伙掖好露出他的小脑袋,做完一切工作的羽毛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仔细盯着小家伙露出来的脸看了半晌羽毛差点摔在地上再起不能

不对啊,这、这不是阿神吗!!?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羽毛绕着床来来回回兜转了足足五圈,可不管从哪个角度看,这个睡到自己床上的小孩都是阿神无疑,甚至还能在走道上找到被遗弃的已不合身的外套和T恤,那件看上去宽大的像短裤的东西完全是原本的内裤松紧带太紧后的效果

羽毛吸了口气理了理已经被冲的七零八碎的思绪

所以,现在,阿神不知道为什么变小了,不知道为什么跑到了我的床上,不知道为什么维持着小孩的姿态

哇哦,真是……

屁啦!!!什么东西啦!!!

奇幻过头了吧!!!!

不,现在这都不是问题,不不不,这是问题,但应该先解决的不是这个,呃…好像也不对?可恶,脑袋快要停止思考了

呃,首先,这里没有童装,在怀抱着歉意翻找完阿神的衣柜后羽毛得出了这个结论,其次,这里没有儿童用品或者说儿童玩具,最后,自己完全没有想好应该怎么处理,万一阿神醒来以后心智也跟着倒退回了小孩怎么办

问题总要一个一个解决,羽毛深吸了一口气掏出手机做出了第一个大胆的决定

“喂,是小光吗?”

“羽毛?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你不是约好今天和阿神拍影片吗?”

“呃,小光,我们这可能出了点问题,就是,大概,需要你买点童装送过来”羽毛抿了抿嘴,还是选择了隐瞒阿神变成小孩的事情

“啊,童装?你和阿神什么时候有孩子了?怎么这么快!?”小光显得有些惊奇,忍不住向他开起玩笑

“齁哟,你又在那边乱说!!是真的需要啦!”羽毛一时没憋住失声喊了出来,屋里紧接着似乎传出了什么声音

“好了好了,那你们生的男孩还是女孩啊?”

“男孩,五岁左右的,拜托了”羽毛听到屋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越来越大只想快速摆脱对话,飞快的回答后便切断了电话,甚至都没细想小光刚刚说了什么

“??这么急”小光看着已经变成一片忙音的电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真的出什么事了吗?”

羽毛冲进房间的时候变小的阿神已经坐了起来,正搓揉着眼睛似乎酝酿着一场风暴

“阿神?”羽毛试探的问了一句,回应他的是询问的目光,看上去还知道自己是谁太好了

然而羽毛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就听到那和平时相比明显变得稚嫩的声音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羽毛…哥哥?”

“嘎——”羽毛像被人掐住了脖子一样把堵在嗓子里的疑问硬生生挤成了奇怪的叫声,伸手扶了一下门框支撑住自己有点发软的身子,他刚刚叫我什么?哥哥??等一下这太奇怪了,太、太不对劲了!

“你、”只说了一个字羽毛就停住了话语,自己的声音明显变得有些沙哑的不成样子,满是惊异和一些他自己也听不懂的情绪,自己那奇怪的声音把自己吓了一跳也明显吓到了阿神

清了清嗓子找回了自己正常的声音羽毛努力扯出一个微笑掩盖刚刚的失态“你刚刚叫我什么?”

“羽毛、羽毛哥哥……”似乎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阿神的声音越变越低,不敢去直视羽毛的眼睛把自己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有些苦恼的揉了揉眉心,阿神完全是心智也和身体一起倒退了的样子,羽毛斟酌了一下措辞尽量表达的平和一些“你…叫我羽毛就好,别加哥哥,太…呃,算了没事”

似乎得到了什么肯定,阿神非常作弊的用孩童特有的天真无邪的眼睛紧盯着羽毛大声回答道“知道了羽毛哥哥!”

“……好,不愧是阿神,变小了也是真的阿神”羽毛撇过头去在心中暗暗诽谤

见羽毛不搭话阿神从被子里手脚并用的爬了下来,被子外的世界温度骤降冻得阿神抖了抖肩膀

“喂!别出来”

等回过神来阻止已经来不及了,阿神已经攀着羽毛的腿盘上了羽毛的腰,羽毛黑色的外套下鼓出一个包“不要抱着我的腰往我的衣服里钻啊!”羽毛明显能感觉到阿神的手隔着薄薄的T恤在自己身上乱摸,差点一跳三丈高继承优秀的目力小白称号成为目力羽毛

“我不要!羽毛哥哥不理我我生气了!”(#ˋ△ˊ)

羽毛:你生哪门子气!!?

把哀嚎憋会肚子里羽毛反手去摸背上的阿神准备君子动手不动口,阿神自然不会坐等被抓,仗着自己身形小从后背绕到前胸,等羽毛再伸手又揽着他的脖子转回后背,气的羽毛差点把衣服脱了

猴子绕树游戏持续了整整三分钟,羽毛真的没有力气再去抓他了只得使用plan B,君子动口不动手

“下来!”(#°Д°)

“凶屁凶,不下!”( ˋ︿ˊ)

然而还没等他们开始争辩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思路

-TBC-

评论(8)
热度(117)